Niko

你更适合学习哪种小语种?哪个小语种比较简单?

Annie0229:

  小语种圈里有句行话:三分钟韩语,三小时英语,三天的法语,三个月的日语,三年的德语,三百年的阿拉伯语。全方位解析你适合学哪个热门小语种:


【传送门:宁波西班牙语在国内分哪三大类 】


  西班牙语:


  不会舌颤音就不要学了,会的话语音两天搞定,不过重音不易掌握;语法上和法语十分接近,动词时态丰富多变,较难掌握;名词分性且有规律可寻,没有格,复数变化规律简单;适合有一定音乐细胞的人学习。


【传送门:世界上说德语的国家有哪些? 】


  德语:


  语音和英语十分接近,舌颤音基本不需要,简单易掌握;语法上名词是难点,3个性,4个格,复数形式变化没有规律,词形变化相当复杂,加上形容词词尾要配合,适合逻辑性强、肯死记硬背的人学习;动词较英语简单的多,时态6个;句法同样复杂,但是和汉语语序语法有很多可借鉴之处,适合英语语法学的不太好而汉语语法学的相当出色的人学习。


【传送门:法语培训法国留学的八大流程 】


  法语:


  语音和英语区别较大,舌颤音基本不需要,入门时有点困难,入了就好了;语法上动词是难点,时态相当丰富(达到二十多个,英语只有16个时态),适合文学素养较好,语言表现力丰富的人学习;名词没有格的变化,复数变化规律简单;句法灵活,易于理解掌握,难于熟练运用;适合英语语法掌握纯熟,词汇量一万以上的人学习。


【传送门:日本语言学校的申请要求及费用介绍 】


  日语:


  入门较简单,但是越学越难。尤其是日语中对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,十分复杂且难记。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,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。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,日本音节短容易学,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,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,日语又比较含蓄,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日语。适合英语不太好的人且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。


【传送门:给俄语初学者的一些学习方法建议 】


  俄语:


  入门相当困难,且需要大舌音,不过只要不放弃,两周后就会见到曙光;语法上名词是难点,6个格,复数变化规律复杂,词形和德语有一拼,不过名词中性十分有规律;动词时态超级简单:过去时,现在时,将来时,只有三个!适合未曾建立时态概念的学习;单词音节较多,比如“老师”叫 priebadavajieli,适合口语基础较好的人学习。


 小语种传送门:


无锡欧风小语种   苏州欧风小语种   宁波欧风小语种    南昌欧风小语种   武汉欧风小语种

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2)